美顔美妝

主打飲食、旅遊、美容、電影、生活主題;文章亦散見於中港台各網上及平面媒體。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技術和支付方式的進步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在支付寶與微信等支付方式未普及之前,最時髦的支付方式,當屬刷卡了,但是在不同的環境中可能會需要不同的卡,所以達不到一卡在手,天下我有的氣魄,而且為了方便帶眾卡出門,需要使用專用的卡包。也有帶卡夾的大錢包以及當時也頗為廣泛流行,除了放錢的兜,還有通過多個數據存放卡片的“497”。當時有個大錢包管理還是蠻牛氣的,變相發展彰顯我們自己的地位。

我最初對支付寶產生興趣是餘額寶的推出,payment processing company,餘額寶的活期利率高於銀行的固定存款利率,我就將我僅有的積蓄存在裏面,雖然每天不到兩塊錢的收入進賬,這卻成了我每天都會查看的“重要收入”,原來“理財”可以如此輕松。(之前我們從未進行接觸過理財,只知道省錢,現在可以知道企業餘額寶也算不得理財)

因為我們經常可以使用資金餘額寶,我的支付發展方式也就與支付寶粘在了一起,大街小巷掃一掃,賬務進行往來轉一轉,再也不用自己擔心錢忘帶,卡忘拿了。

微信是每個人必備的手機軟件。我們之所以選擇微信支付方式,是因為紅包,尤其是春節期間的震動。然而,它消耗了我很多注意力。雖然我們拿到的紅包不大,但還是讓我很興奮,在現實生活中,你甚至可能懶得在路上撿一毛錢,但在微信的世界裏,一毛錢不是一個小紅包。微信幾乎覆蓋了所有的朋友,所以有朋友的賬號可以在微信裏結算,偶爾發個紅包可以促進友誼發展。

新支付方式的優點

一、首先,減少到銀行的次數,下載一個銀行應用程序,大部分的業務都可以在手機上完成,不必跑到銀行排隊處理,還可以節省可觀的手續費,還可以免去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使生活更加輕松高效。

二、圖2。支付業務,日常生活中的小額支出,如水費、電費、煤氣費、電話費等,可能會因為不願意趕到支付地點而延誤,偶爾留下來,不僅影響生活,而且增加了煩惱,有了支付方式的便利,不能離開家去解決支付問題,不再需要到處找支付地點跑來跑去擔心。

現在有許多的App在燒錢拉攏目標客戶,就是可以在你自己繳費信息或者進行消費的過程中我們給你提供補貼,並且是很可觀的補貼哦,經常通過使用會讓你產生我是”生活小能手“的感覺,也有很多人稱之為褥羊毛的。(我現在正在用一款翼支付的軟件,不時發展就有一定補貼管理活動)

三、減少違法行為。支付方式的創新,受到了出小攤人群大力的歡迎,第一不用准備大量的零錢;第二就再也不會收到假幣了,因為一張假幣就可能讓他們一天白辛苦了,雖然最初學習使用有些難度,但卻避免了不必要的損失。給了偽造團夥沉重的一擊。

安全技術性能要求更高,現在人們出門大多可以不用帶現金了,避免了小偷對我們自己錢財凱窺,新聞也很少進行報道小偷偷錢的消息,往往是盯著中國手機等物品下手。

支付密碼保護也越來越複雜,因為即使手機丟失了,也會有指紋、地理位置、密碼輸入速度等手段來確認是否支付本人,最大限度保護帳戶財產安全。

相關文章:

香港開大陸銀行戶口教學,5大注意事項你要知!

沒有手機就不能花錢?這是文明的倒退

移動支付正在商業應用中不斷發展

没有评论: